好久沒有寫網誌了~前陣子在忙碩士班畢業的事情!也終於有一個好的結果。


這次的主角是重藍銀絲寶寶!名字叫做「圓手」~

DSCN2185.JPG


圓手是五月底六月初出生的寶寶

為什麼她的腳會這樣子呢?原因還是萬惡的草盤

草盤買來,基本上我都會剪散一點,就是避免鳥寶寶被繩子纏到腳

沒想到還是纏到了。


發現就將圓手拿出巢箱,一看右腳已經壞死了。

DSCN2186.JPG DSCN2183.JPG  



好險生命跡象還很不錯,因為我看過兩隻腳都沒有了的鸚鵡

(參照:殘而不缺,勇敢活著的小鸚)

所以用心養大的話,她一定還是很健康的


前期,由於她沒有辦法支撐自己的身體

所以放她的容器底部的清潔一定要非常注意

也要注意腳有沒有卡住,或者磨傷之類的二次傷害


所幸的,過了兩個禮拜,她健康的長了這麼大

羽色,體型跟眼神都很讚! 

(旁邊的布偶是她的玩具~)


DSCN2532.JPG DSCN2539.JPG DSCN2524.JPG  



她很好動,也很愛撒嬌

雖然少了一隻腳,沒想到學走,學跑,學飛雖然比其他鳥寶慢了一點

但總是順利的都學會了呢




沒想到連躺躺都不用教就會了阿 XD

圓手:我有沒有很漂亮阿~

IMG_0990.JPG  



這兩張是躺在我的肚子上..XD


圓手:恩..軟綿綿的真好睡

IMG_1002.JPG



圓手:你在偷拍我喔?

IMG_1003.JPG  





目前看起來,她現在非常健康,吃喝拉也都很正常~總算是不負苦命照顧她的人阿 XD


如果家裡有殘缺鳥寶的朋友,不要放棄喔~她一定會努力活下來的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