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隻小鸚是PTT版友chiu11救出來的小鸚,Aves版 文章代碼#1Cc3oSXU

這兩隻本來生活環境很惡劣,最重要的是其中一隻小鸚沒了兩個腳掌

原po請親戚將兩隻鳥帶回台中,我想我可以稍微幫上一些忙,就先帶回來當鳥中途

兩隻鳥本來關在1.4呎的籠子裡,內含有巢箱,但是又臭又髒,食物跟水也不理想

巢箱裡面還有已經乾掉的蛋 = =+

我就先把他們兩隻換到乾淨的小籠子,換上乾淨的飼料

(奮戰好久才讓他們搬過去,畢竟已經很久沒人跟他們玩了,或許他們對人類產生了不信任)

在來是為期10天左右的驅蟲

來看看圖吧

DSC00609.jpg

DSC00606.jpg

 

 

其中一隻的雙腳掌都沒有了,但是他還是很努力的活著,殘而不廢

(我最抵擋不住這種生命勇氣的綻放)

最厲害的是他還是可以爬到站棍上..絕妙的平衡感

 

DSC00604.jpg   DSC00601.jpg 

阿吉仔都沒有你利害  (sorry 沒有貶低的意思)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要講一些殘酷的事實

我本身是研究所延畢中(遮臉 >///<)    我女朋友強烈反對我在繼續增加鳥口

她最大的底線就是我可以幫他們找主人

 

所以,這兩隻可愛的鳥寶,在我幫他們做完簡單的整理後(驅蟲等...)

大概需要10幾天,我會替他們找好主人

屆時,請大家發揮愛心 QQ  (台中最好 XD)

 

雖然,不是每個故事都有Happy Ending,但我仍願意付出一臂之力

 

 

感謝FIFI姊妹救出這兩隻小鸚,妳們會因為愛而更美麗

 

 

後記:兩隻鳥寶已經找到有愛心的女主人了~~ 感謝大家關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