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原文連結:
*2006.11.19 ~ 2010.10.27 

My Baby-小鸚專屬

*


我其實一直也有在看麻吉的文

越愛鳥的人,看了麻吉文的感受會越大


有一次,我家的玄鳳-貝殼,有一天早上不像平常會叫,很安靜

因為要上課,我就出門了

回到家,發現他很沒有精神,而該時間附近鳥醫院都沒有營業了

我抱著他,一直跟他說話

不讓他失溫,嘗試讓他吃下食物,泡了一些奶粉,一方也幫他補充水分

一個小時,兩個小時,三個小時的過去了

他的下肢開始僵硬,但是他的眼睛還是一直看著我

看到這個情況,我深感無力,完全不知道是為什麼變成這樣子

或許他也知道自己要走了,在臨走前用力吃了一些奶

到最後,他沒有很痛苦的掙扎,很安詳的走了

我查覺到他的眼角,留下了一滴眼淚

 

一直到現在,我仍舊無法忘記那滴眼淚

 

 

麻吉媽對麻吉的愛是無限大的,麻吉一定也是用一樣的份量愛著麻吉媽

上篇動畫帶給我的感動很大,但遠遠不及麻吉跟麻吉媽帶給我的感動

因為麻吉跟麻吉媽讓我看到的是包容、行動力跟無限大的愛

 

 

愛與被愛,是上天賜與我們的一種沒有界限,沒有隔閡的禮物


獻給麻吉媽、麻吉、跟全天下愛鳥的朋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