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老家養狗,我宿舍養貓,然而現在養了橫斑鸚鵡 

(別擔心,貓跟鸚鵡沒有碰面,不會有廝殺的問題)

 

最近

看了有人鸚鵡走丟,也會想辦法幫該主人轉貼

看了有人撿到鸚鵡,會想說提供飼料,避免沒有正常進食,還想說可以代養,幫找主人

看了有人想送養鸚鵡,也會想說去領回來給他一個溫暖的家

這些想法真是越來越強烈

 

不過現實上是沒有辦法做到的..人力,物力,還有時間距離都不行

只能夠小小的幫忙

 

 

隔壁實驗室的學弟上學途中撿到一隻大頭虎皮

我知道的時候,他已經帶到興大獸醫院的救助中心了 (就一個撿到活體的人的反應,他處理得很不錯了,拍拍手)

我上完課就到了興大獸醫院,想說幫他拍個照,放網路上找主人

如果找不到主人,就在我這邊住下來也是沒有問題

到了獸醫院,發現那隻虎皮被興大獸醫系的學生認養了

雖然也是不錯啦,不過總覺得怪怪的

原來的主人一定很著急吧,果然我覺得還是需要還給原來的主人好

但是心裡又覺得原來的主人不小心讓鳥寶飛走,要不是被撿到,應該活不成,所以給新主人好

總是很矛盾

 

 

 

不過,有人養就好嚕,不要在外面飢寒受凍

祝你有個可愛的主人,溫暖的家

 

 

 

 

PS:我會不會以後也走路野鳥救助隊阿 = =+  可是我不敢切老鼠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